在伊頓新竹工作室試穿婚紗,真的很開大眼界,

本以為沒辦法有太多的選擇,

沒想到我的婚紗就試穿了十多件,

因為太好看我猶豫不決,還有禮服都是白色的不好挑吧....

 

不過選到禮服,我只試穿三件就決定,

書書對自己喜歡的顏色很清楚,一下就決定囉!

 

話不多說,來分享一下第一件禮服

這一件禮服是湖水綠的禮服,顏色很特,款式的設計也很夢幻

 

新竹婚紗工作室

 

禮服前面是蝴蝶結的形狀,

裙擺是澎裙的款式,不過禮服的線條很好看,也有閃亮亮的水鑽設計

 

新竹婚紗工作室

 

近照胸前的蝴蝶結的形狀很夢幻,

蝴蝶結還有層次的計感,

啊,這就是一種少女的感覺(大嬸的口吻)

 

婚紗禮服 (2).jpg

 

這件禮服是雪紡的款式,輕輕柔柔飄飄,

摸起來很舒服,和前面那一件的禮服的胸前設計一樣,也是一體成型蝴蝶結,

不一樣的地方從蝴蝶結的中心散開成裙擺,好女神啊(拜倒)(自戀)

還可以小露腿,完全是希臘女神

 

 新竹婚紗工作室

 

禮服的側面照(人)好看嗎?哈哈...

 

  新竹婚紗工作室

 

胸前有皺摺的設計,讓胸前視覺焦點看起來更胸偉,

因為整件都是同一個色系,所以胸前和腰加上水鑽,看起來更豐富!!

 

新竹婚紗工作室

 

書書喜歡黑色的禮服,覺得很有型,

這一件禮服也不會黑,帶一點灰階的色調,不會有沉重的感覺,

我發現我的很喜歡透膚的禮服,這一件也很透,

露腰間小性感,上半身還有特別的花紋

 

婚紗禮服 (2).jpg  

 

禮服只有腰前那一塊有露,腰的兩側是有花紋包覆住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被書書給看透,哈哈,兩側有花紋自然腰看起來很瘦!!

 

以上書書的分享完成囉,新娘兒想知道什麼資訊都可以留言問書書

最後附上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資訊:

http://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arrow
arrow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